完善信息
  • 2021年9月,教育部批准在北京大学等55所高校和45个地区,实施第二批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项目。在教育部的统筹指导下,各单位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落脚点,积极部署推进人工智能…
  • 数字人文资源与工具
    “北京大学数字人文作品展”共征集作品55份,类型有:可视化作品、视频作品、装置艺术和海报,分别来自信息管理系、中国语言文学系、智能学院、计算机学院、艺术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
  •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和《北京大学深化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校发[2020]278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课程思政专业教育体系,形成各类课程协同育人的良好格局,由教务部、研究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北京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培育项目。该项目计划通过座谈交流、专家报告、课程观摩、咨询指导、共建资源库等方式全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培育工作,并以点带面,促进院系、专业和课程多层面的深入研讨。
  • 北京大学教育大数据研究项目每年配套专项经费,主要目标是推动开展高水平的教育大数据研究,引领高等教育的变革。
  • 养成良好的写作习惯,提升学术写作能力与表达能力。“学术写作与表达”写作邀请赛现面向全校本科生开放!

首页

{{item.mc}}
此档案已经存在申报记录,如果再次提交会覆盖已有申报数据,请确认后再点击确认提交按钮
您还未提交过此项目申报,请点击确认提交按钮进行提交操作
没有档案?去创建 取消提交 确认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