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信息
  • 全部活动
  • {{item}}
  • {{hdsl.xlmc}}
    {{hdsl.ztmc}}

    {{hdsl.hdqzsj}}

    {{hdsl.dd}}

    {{hdsl.ckcs}}
{{mk.yjbt}}
{{mk.ejbt}}
  • {{qjpx.zt}}
    {{qjpx.zt}}
    {{qjpx.xf}}学分
    时间:{{qjpx.pxrq}}

北京大学助教培训课程

本课程以北大教师、助教作为案例,现身说法,结合具体的源于实践的经验和体会来讲授有关助教工作的方法和技巧。本课程不同于 零散的讲座,而是以问题和案例为导向,将用两周的时间,教会助教如何开展教学工作和教学辅助工作,解决其具体的工作问题和困 惑。完成慕课学习的同学必须在系统中提供相关数据进行证书登记后才可获取证书。 每年开课两期:2月-4月;9-10月

立即参加

我在北大做助教
通过慕课《我在北大做助教》(60分及以上)将会获得由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盖章的中英文证书。 纸质版证书发放:每年6月和12月统一进行证书制作并送至院系统一发放。

“助教”,是高校学生的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本课程就是要帮助高校助教扣好教学生涯的“第一颗扣子”

以本课程的学习为起点,然后在具体的教学过程中不断地精益求精

早日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魅力和教学特色

助教培训证书申请与查询
完成慕课学习的同学需提供相关数据进行证书申请,通过审核后将会自动进入对应学习的证书库。 近三年内获取过助教证书的,现因为博士生或硕士生入学导致学号更新者,无需重复参加助教培训,可以通过更新之前助教证书的数据来获得助教培训通过资格和证明。

点击进入

  • “学术写作与表达”写作邀请赛
    养成良好的写作习惯,提升学术写作能力与表达能力。“学术写作与表达”写作邀请赛现面向全校本科生开放!
  • 教育大数据课题申报
    北京大学教育大数据研究项目每年配套专项经费,主要目标是推动开展高水平的教育大数据研究,引领高等教育的变革。
  • 在线教学优秀案例提交
    本次案例整理的目的是及时总结我校在线教学成果,促进优秀教学实践的共享交流,进一步深化我校在线教学教育改革,推动在线教学的持续发展。
    2020.07.15 08:00 — 2020.09.14 17:00 已结束
  • {{item.mc}}
    {{item.js}}
    {{item.kssj}} — {{item.jzsj}} 未开始 已结束 申报
{{item.mc}}
此档案已经存在申报记录,如果再次提交会覆盖已有申报数据,请确认后再点击确认提交按钮
您还未提交过此项目申报,请点击确认提交按钮进行提交操作
没有档案?去创建 取消提交 确认提交